不知不覺

二十號了

再五天我就離開一個月了



從小到大

不知道什麼叫做預習跟複習的我

現在卻挺紮實的白天晚上的跟他們做好朋友

今天 第一次覺得 自己好像進步了

可以跟學校的人交涉

可以清楚的表達我的需求

當然時態的部分我還是沒去注意它

但語言不就是用來溝通的碼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的時間多了

心裡倒不感覺空虛

但嘴巴卻一直很饞

吃的是不多 但次數給它挺頻繁的


夏天到了 這幾天都是穿背心也不覺誇張的那種豔陽

話說法國普遍有暖氣沒冷氣

跟台灣完全的顛倒

這個夏天 我不知道要去哪避暑了

新聞台都會呼籲 如果熱的話 請去超市或圖書館

哈哈好蠢的呼籲 對我們而言

還好我不流汗 也不是釀的怕熱

只怕曬出一臉斑回去 千萬不可啊!!!!!!!!


那天AMY問我 再一次 我還會做出降的決定嗎

是啊 我還是會這麼做!

雖然真的犧牲了很多

不能說值得 只能說不做 就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還好你們都支持我!除了我那黏踢踢的爸媽

每天每天的喚著我回去 長不大阿他們 哈哈


對了

想交換明信片的 想表達你們想念的

請化為文字寄過來ㄅ

這是我目前唯一期待開信箱的理由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我最近中文怪怪

可能是每天英法中文交雜的結果ㄅ

那天下課還餓壞了跟我同學說:我要去台北車站買白飯

其實是要去PART DIEU 里昂火車站的MALL




VOILA 住址來嚕~因為懶得一一告訴大家

所以有固定收看的 才需要這東西ㄅ

RES JUSSIEU CHB310
3 AVENUE ALBERT EINSTEIN
69100 VILLEURBANNE FRANCE

就降分三行寫囉~
名字寫中文就行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