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醒

還開開心心的邊唱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一邊期待著晚上的草蜢演唱會

結果....



四點跟小瑀出門

想說先去她大力推薦的IKEA薯條

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經過兄弟飯店 還進去買他們的外帶飯糰壽司


不一會兒

我竟然眼睛冒星星

頭暈到沒辦法站立

但 前一秒我還開開心心的說我買了什麼口味 她買了什麼口味

所以一直忍著  (其實是怕她覺得我在演戲)

眼看著IKEA只剩一百步不到的距離也

我整個就...不支了

像盲人一樣眼前一片黑暗




在此

謝謝小瑀的照顧內

嚇到你之外

又莫名的走了一趟無緣的IKEA再坐小黃肥家

整個就是一場鬧劇






還有  草蜢  掰掰

我不是你們的FAN 但很想聽你們的演唱會

因為所有的旋律 都可以帶我回到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光



只能在家森巴舞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