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何德何能







今天的心情 就是三溫暖

哭了大概三次ㄅ

工作的無力 先是在下午五點半被氣哭了

那是一種情緒湧上來

不是真的那摸脆弱

出社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發洩一下 冷靜一下就沒事了


下班跑去流浪靜一靜

快八點的時候 芯羽來電

又跟我提了一次他們明天動態成果展的事情

昨天打來 我不忍心拒絕

一直要想辦法的請假去看他們

但今天的大小瑣事 讓我忘記了這件事

想說他們也只是禮貌的邀約吧

但 在我低落的當下

又聽到可愛寶貝你們大家的聲音

芯羽 尚柏 丁丁..

用盧的撒嬌的用歡的說 我如果不去 他們會喪失信心
(丁丁 你又沒跳 跟人家喊什麼燒)

然後又說要買畢業禮物給我

我楞了一下 以為是要我買畢業禮物給你們

接著聽到好像是丁丁的聲音

說你們要買唇蜜給我 之類的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我說神經啊 沒賺錢幹嘛亂花錢阿

你們還說有阿 有去清華補習班賺了一百八

傻瓜

我的哭點很低 當下眼淚真的就要飆出來了

RINO說我真的值得了 真的


當下 我就撥了電話給AMY

以前的姊妹 現在的主管

我不想騙 所以我直接說明我請假的目的

在我還沒有鋪陳其他的前因後果

她說:當然要去阿 你神經喔!下午ㄇ?那就中午就回去阿 要穿美美喔

我只能說 我好幸運

我不應該再抱怨我的人生

我也要告訴大家

現在的小孩 不是三分鐘熱度

至少 他們現在對我 還是很熱情的!!

已經不是老師的我 想跟你們說:我好愛好愛你們!!

明天給我跳好一點阿!不要跳得哩哩拉拉還一直要我去


還有碧影 也就是AMY

謝謝你的二話不說跟體諒

這好重要!!

雖然你看不到 也不懂什麼無名BLOG

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泥



好期待跟你們的約會 臭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