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生活有些空乏

雖然才剛從大阪玩回來

但跟團的旅行對我來說

只是逃離現實的出口

並不算是一趟完整的"旅程"

當然不可否認的 跟珮珊買到逛到腳斷掉 還是很開心的



懷念起下班就趕著上法文課的時光

學習是快樂的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

能再重拾學生身份

才發現我其實也不是那麼的討厭唸書



本來想藉著跟法國佬的STARBUCKS TIME

好好增進我的口語能力而且還for free

但最近的MSN TALK:u r so pretty..i really want to meet u

還有一些浪漫的法文恭維

讓我對於降的醉翁之意 可能不在酒

有些卻步了 撲



開始計畫下一趟旅程ㄅ

晚上去了一趟eslite

想當然爾每次都是駐足於旅遊區

要不然就是書上有巴黎字眼的書籍

小說也好散文也罷 看來 我是中毒太深

去希臘? 西班牙? 嚮往已久的Nice? 還是再次回到巴黎ㄋ?

什麼都好

我只知道 i really need something fresh

不然 我只是呼吸著 不是真的活著




je voyage,donc je s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