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芯羽打了通電話來

說ANNE跟她說有打給我 但我沒接

不知道ANNE有沒有誤會

以為我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但真的是沒聽到阿~~看到的時候又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sorry..



輾轉得知 你們又要換老師了

有時候很心疼你們要降一直適應

妳也表達了 說丁丁阿尚柏阿 都希望我可以回去教你們

(好樣的珮君 聽說你吶喊說不要是ㄅ 哼哼口是心非的傢伙)

我真的很願意 也很想回去

但是 過幾個月之後

你們畢業了 上了國中

又要一次離開你們

你們都不知道 那時候離開你們有多難

而且 現在有個五年級難搞的小胖

當然啦 我一直都覺得

只有沒辦法的老師 沒有搞不定的家長

但 還是有那種無法溝通的壓..

沒有在影射誰喔 至少 那七個月的日子

你們的爸媽都很配合 我真的是非常感激

所以 親愛的寶貝們

小寶老師 可能要走入歷史了吧

可是 只要你們願意

老師這個角色 我還是很樂意為你們扮演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