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念圈圈

其實我沒有偏心壓
也許有一點點
但跟撲滴比較久
當然多多少少愛他多一點碼
不過想起圈的笨模樣..
突然好想抱抱她..


今年的生日大開心
現在才寫感言有點怪
但是謝謝大家每次都抽空陪我
幫我慶祝~
好開心有你們大家喔

特別謝謝珮珮從高雄上來
還有花蝴蝶先生..
我很幸福很開心

芳寶貝跟毛寶貝就不用多說
超級愛泥門
也恭喜毛進市議會啦
忙到一個翻是怎樣><

還有我們的非比寶貝~等泥回來再一起玩耍唷
郎書的肥肥的很可愛壓
讓我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NONO的貼心禮物跟說明我也很喜歡喔
每次都有送到心坎裡~謝謝
妹妹說不來還不是唱到翻~還是愛妳啦
我的禮物勒?

宜慧寶貝讓我比較擔心
現在的環境有點改變泥喔
我喜歡以前的雞姐
感覺比較快樂..
有事要跟我們說喔

還有北鼻北鼻~
給我那摸多的幸福
挖揪矮你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1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